【花方】你哄哄我嘛

*22集改写 非原剧

*小甜文 图个开心

*短打 ooc有





-


方多病醒来时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的,他敏锐地感觉这座女宅隐藏了很多秘密,一时之间却又不知从何查起。


他走到门口,正好看到对面原本紧闭的房门被推开,一身青衫的李莲花打着哈欠走了出来。


方多病这一晚睡得并不舒服,所以当他看到神清气爽,貌似已经完全忘记了他们约定的李莲花时火气瞬间就冒了起来。

更别提昨晚李莲花没有半点反抗就被西妃带走,全然不在乎他的感受。


方多病:更气了。


“见色忘义!”


李莲花无奈:“方小宝你这是做什么,咋咋呼呼的。”


方多病一脸幽怨地盯着李莲花,“温香软玉在怀,竟然忘了跟我约好赏月的大事,你就是见色忘义!”


“我本想躺一会儿就过去找你,没想到自己怎么就睡着了。”李莲花看方多病的脸色稍有好转,又继续哄道,“昨晚我睡外厅,西妃姑娘睡卧房,你是不是想多了?”


方多病伸长了脖子仔细打量李莲花,见确实没有任何异样这才放下心来,只不过他看着看着就将视线移到了李莲花的唇上。


早在李莲花为了破案假扮新娘抹上口脂时,方多病就发现李莲花的唇形很好看。他的唇角微翘,无论何时都好似带着浅笑,让人不由自主就被他吸走了目光。


不过......

李莲花唇上这一点红是什么?


好像是......



“李莲花!”


方多病反应过来后瞬间暴跳如雷:“你这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!”


他竟然!他竟然!!


方多病不干了,转过身就要走。


“你这是怎么了?”李莲花眼疾手快拉住他的手腕,“怎么又生气了?”


“你自己做的好事还来问我?”方多病看到李莲花唇上那抹红就来气,白眼早就翻到了天上,“还说什么你睡外厅姑娘睡卧房,我看你是从卧房缠绵到了外厅吧!也不知道擦擦,不知羞!”


李莲花被方多病劈头盖脸的一通骂有些莫名其妙,他稳住心神将方多病的话挨个理解,又仔细回想昨晚的事,这才懂了方多病现下的反常。


以指代吻。


李莲花在心里无奈苦笑,也不知道这女宅的姑娘们用的什么口脂,竟过了一晚上都没有掉。


“方小宝,这是误会。”


他自知理亏,很自觉地给方多病顺毛。


“我与西妃姑娘并没有发生什么,这口脂也是意外沾上的。身在女宅虽有些地方迫不得已,但我确实并未做过什么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方多病气鼓鼓地问。


“自然是真的。”李莲花的手又用力了几分,“你与清儿姑娘不也待了一晚上。”


方多病连忙解释:“我与她也什么都没做,你知道的!我对男女之事全无兴趣!”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李莲花忍住笑。



方多病的少爷脾气本就是来的快去的也快,在李莲花解释的这段时间,他的怒气其实已经消了一大半,更何况他知道以李莲花的为人是断然不会做出这种事的。


可方多病不知道自己刚才那股怒火从何而来,也不知道为何怒火中还掺杂了些许酸酸的感受。

明明他只是气李莲花见色忘义忘了与他的约定,可当他看到李莲花唇上的口脂时登时就失去了所有理智,只想怒骂李莲花始乱终弃、见异思迁。


可何来始乱终弃,又何来见异思迁?


这些方多病想不明白,也暂时没时间去弄明白。


他只知道李莲花同行之人只能是他,李莲花最亲密的人也只能是他。



方多病想明白了也就不气了,他转过身认真地盯着李莲花:“李莲花,我这人其实很好哄的。以后要是我再生你的气,你多哄哄我,多跟我说说话,我肯定就不生气了。”


“好,我记住了。”李莲花将方多病胸前的发绳摆正。


得到了李莲花的承诺,方多病咧嘴一笑,原本昏沉的头瞬间也清醒了不少,可他瞥到李莲花唇上的红时还是觉得有些刺眼,


于是矜贵喜洁的方大少爷,十分热心地用自己的手覆上了李莲花的唇。


“我帮你擦掉!”


李莲花垂眸看着方多病,任由他在自己唇上胡来。


当方多病温热的手碰到他有些冰凉的唇时,他突然觉得,这才是真正的以指代吻。



“方小宝,我快被你擦破皮了。”


“哎呀,这不是要擦干净嘛!”







在屋内目睹了这一切的西妃只觉得天旋地转,她看着院中亲密无间的两人,把手里的丝帕扯得几乎快变形。


......李神医和方公子这是?


她晃眼一瞥,却瞧见对面的清儿同样也是一脸震惊。



西妃抬头望天。


不得了了,他们女宅好像这次来了一对断袖。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西妃:起猛了,遇到真给子了。🥲




评论(32)
热度(3029)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麦泡芙 | Powered by LOFTER